同意接受条款

欢迎你使用香港康信药行的服务。香港康信药行为阁下提供服务时受以下服务条款(「条款」)限制:本条款有可能不时被香港康信药行更新而不会另行通知阁下。你可以随时到以下的网页:http://www.honson4u.com.hk/TC/HKD/shippings.html

浏览本条款的最新版本。如阁下向。香港康信药行就任何商品发出订即被视为接受本条款。

香港康信药行所提供有关资料给会员只供学术性研究, 阅读后请即删除有关资料!

 

披露资料义务

为了能使用本网站服务你同意以下事项:(a)提供你本人正确、 精确、最新及完整的数据(前开数据以下简称「个人资料」) (b)维持并立即更新个人资料」) ,确保其为正确、精确、最新及 完整。若你提供任何错误、不实、过时、不完整或有误导成分的数据,或者香港康信药行有合理的理由怀疑前开数据为错误、不实、过时、不完整或有误导成分的数据,香港康信药行有权暂停或终止你的交易并拒绝你于现在和未来使用本网站服务之全部或一部。

 

私隐

香港康信药行将保存与你行关的「个人资料」及其他相关资料均受到个人资料条例和本公司「私隠权政策』之规管。请到以下的网页浏览私隠权政策全文:http://www.honson4u.com.hk/TC/HKD/shippings.html。香港康信药行不会租用、出售、或透露你的个人资料予他人或非附属公同、除非已得到你的同意,或为向你提供你所要求的产品或服务、或在下列的情况下:

我们将数据提供予香港康信药行有保密协议的合作伙伴:这些公司可能会用你的个人资料通知你有关香港康信药行或其伙伴的产品和服务信息。然而,这些公司并没有分享这些数据的独立权利。

我们响应传票、法庭传令、或法律程序、或为响应、制定或行使我们的法定权利或对索偿作出辩护;

我们认为有必要分享有关资料以协助调査、预防、或就非法活 动采取行动、或就怀疑诈骗、或因事件涉及或威胁到任何人 的人身安全、以及在防止违反香港康信药行使用条款或违法之行为在收到有关方面按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58条下提出的要求。

 

付款

在收到货品后请务必在拆开内部包装前检查一下确认这是你所购买的货品。如包装已被开启恕不接受退款或退货申请。

本公司接受Paypal、银行转账、信用卡、支付宝及微信等付款方式

请在订单发出曰期起计五天内付款。如欲大量批发本货品,请与本公司联络。

 

货运安排

除意大利外我们提供国际付运,寄往[世界各地的运费及交收费用相同。本公司会在收妥款项后72小时内以泡纸包裹货品并邮寄往阁下的Paypal注册地址。请在付款前确认你的Paypal注册地址与邮寄地址一致。

货品将会透过香港邮政服务以注册空邮方式投寄由投箱至送抵一般需时714天不等。本公司会在货品投寄后向阁下发出电邮 以作确认。你可以根据邮件内附的追踪号码,到香港邮政网页检视货件的运送状况。        所有付运邮件将会标示为「礼品」并以较低价值报关。如果货品遭海关抽检而需要支付额外报关费用所有费用本公司恕不负责。

 

退货

如阁下基于任何原因要求退换或退款, 请于收件日起计14天内联

络本公司。所有在收件后14天的退换或退款要求将不获受理。

顾客在退换或退款时, 必须连同所有随付运送抵的产品配件及包装物料一并寄回邮费及保险费用将不获退回

买家需负责退货的运费、相关的交收及保险费用部分产品重新发货买家可能需支付额外15%Restocking费用。

如顾客并未遵守上述指引本公司有权拒绝任何退换及退款申请。